Stilnox自費購買可以嗎?大樹藥局專家解答

攝護腺,一個禁忌又神秘的詞語。

通常,我們隻有在小廣告和醫院才能聽到它。

www.naucmese.cz

一般伴隨著的詞匯都是“尿頻”、“尿急”、“尿不盡”

但其實,攝護腺不單單和“尿”有關,和0的性福更有關!

(這是可以說的嗎?)



言歸正傳,我在之前的文章裡有提到過,醫院會有攝護腺指檢項目,一般情況下,就挺爽的。

怎麼個爽法呢?容我細細道來。

(今天的文章全程高能,直男慎入)

01、

到底什麼是攝護腺?

我估計大部分男生都不知道攝護腺到底在哪,長什麼樣。

攝護腺大概位置在男性的膀胱和直腸之間。

通俗點來講,菊花往裡大概5-7cm,大概就是兩個指節的長度就到了。

按照醫師的說法,攝護腺的形狀像是一顆栗子



男性的尿道會從攝護腺的中央穿過去。

所以呢,攝護腺確實和尿尿有著緊密的關聯,排的順不順利,它也很重要。



當然,攝護腺的最主要功能還是生產並儲存攝護腺液,大約每天會分泌0.5-2ml的攝護腺液。

攝護腺液可太重要了,畢竟精液裡10%-30%都是它,直接影響了精子的活力。

同時,攝護腺還能夠促進體內雄性激素的分泌,這麼理解吧,可以促進男生的性發育。

聽著是不是很重要!



但悄咪咪告訴你們,有數據表示,20-40歲的攝護腺患者占泌尿外科門診患者的50%。

不過,超過50%的男性這輩子都有可能患上攝護腺炎,所以呢,就也不用太擔心。

也就是會尿頻、尿痛、尿急、夜尿多、排尿困難等等。



嚴重的也有下腹疼痛,性功能障礙等等方面。

(是不是突然下腹一緊)

我隻能說,各位男同胞們,保護好自己的攝護腺吧!

02、

威而鋼處方箋如何獲得?完整獲取指南

攝護腺快感到底怎麼爽的?

犀利士每日錠哪裡買?大樹藥局線上購買可免處方

說完了攝護腺,就來說說你們最關心的快感部分

如果攝護腺不舒服,那去到醫院檢查,攝護腺又藏在體內,就隻能指檢。

所謂指檢,就是拿手指捅進去,嗯,別的你們自行體會。

這個指檢呢,就很考驗醫師的手法了。

個別人可能會感到疼,但大部分情況下,醫師都已經輕車熟路了。

(怎麼感覺這句話很奇怪)

攝護腺這個部位,很神奇。它的交感神經特別多。

我弟很猛有假貨嗎?大樹藥局教你規避我弟很猛假貨

這也就意味著,一旦被撩撥,交感神經就特別容易興奮,就很容易有快感。



所以,當手指進入後,攝護腺、會陰部、精囊腺都會有反應。

手法好的情況下,那麼一刺激,就一下飛到天邊去了。

該說不說,這個快感的持續時間會比普通的高潮更長,愉悅感會傳遍全身。



咳咳,通過攝護腺按摩會少量從尿道排出攝護腺液,可以幫助促進攝護腺的血液循環,可以幫助治療慢性攝護腺炎。

所以,泌尿外科的醫師真的是在很正經地幫你,爽不爽什麼的隻是順帶的。



說到這,我溫馨提示時間又到了,不要貪戀攝護腺高潮。

雖然更快,更刺激,更強烈,但有可能會引發攝護腺疾病。

服用威而鋼前後可以喝酒嗎?有什麼後果?

另外,也不用擔心自己是不是“彎”了。

就,通過刺激男性的直腸來達到高潮取精是醫學上給不射精患者用的,也用於畜牧獸醫上。

所以呢,是正常的神經反射,不用擔心醫師是不是故意掰彎你的。

但要是沉迷其中,那就不好說了,畢竟,0的快樂,咱也沒體會不是

印度神油ptt Climax for men印度神油評測分享



03、

你們搞的小花招,醫師看多了

追求攝護腺高潮吧,在醫師眼裡真不算什麼。

可偏偏有些人吧,喜歡玩但臉皮還薄。



比如和肛腸科醫師鬼扯,什麼摔了一跤,把東西坐進菊花裡了

比如什麼玻璃棒啊這種也就算了,姑且就忍了。

jszst.com.cn

一屁股把非洲鯽魚坐進屁股裡,就真的是,小刀拉屁股,給爺開眼了。

還有一些男性聽信偏方的,用黃鱔、泥鰍治便秘。(是的,你沒看錯,是男的!)



所以,如果不想出現在新聞的頭版頭條,咱就不要悄咪咪嘗試一些亂七八糟的物品了好嗎?

求求大家,找對位置,找準工具,註意方法。

感到酥麻、有尿意或是想要biu的話,那就是找到攝護腺的位置了。

(我終究是為這份工作承受了太多)



最後,非必要,就不要嘗試了吧。

很有可能嘗試完回來就不容易滿足了,導致菊花不保!

這就不能怪我爸爸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xdpf0711 的頭像
    wyxdpf0711

    wyxdpf0711的部落格

    wyxdpf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