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30歲,老公今年35歲,孩子今年4歲了,老公在外地工作。每年也就春節和國慶放假時間比較長才回來,基本上都是我一個人在傢帶孩子,老公也心疼我,可是工作沒法變動,變動了收入就不高了,沒辦法。


三月初的時候,老公剛好休年假回來了,我和孩子都非常開心,我每天都會做各種好吃的。感覺一傢人在一起才是最幸福的。

回傢的第二天,婆婆把孩子接走了,婆婆對我很好,就像是親媽一樣。我明白婆婆的意思,想給我和老公獨處的空間。回來的第三天,老公晚上吃了顆西地那非,老公說這個能讓他發揮的更好,確實效果很好,很滿意。

威而鋼能與持久液一起使用嗎?大樹藥局講解注意事項


每天晚上基本上都會吃,白天我們就會開車去逛一逛,就像是剛剛戀愛的時候一樣,感覺太幸福了,就在老公要回去上班的前一天晚上,剛開始吃了兩顆西地那非,一番交流後,老公感覺不滿足,接著又吃了兩顆。

果凍威而鋼評價:大樹藥局專家力薦的優秀壯陽藥

使蒂諾斯(Stilnox)哪裡買?大樹藥局教你購買

我也沒阻止,確實我也很想的,可是這次嚇著我了。不到半個小時就開始難受,頭暈乎乎的,站都站不穩,眼前也是雪花,看都看不清,嚇著我了。強忍著休息了,到了早上的時候,老公還是難受,還向公司請了假,晚了一天才回去上班。


威而鋼無效的原因是什麼?如何確保藥效?

我想問問,我老公出現這種癥狀,是怎麼回事?

問題解答:西地那非在臨床上常用於勃起功能障礙陽痿的治療,同時對於治療由於肺動脈狹窄造成的肺動脈高壓有很好的效果,對於有勃起困難的人來說,服用後,可以擴張陰莖海綿體內的血管。增加血流量,隻要有刺激就能夠正常勃起,來達到治療的目的。

西地那非在服用方法上是有明確要求的,如果過量服用,或者是服用頻率過高,都會造成副作用發生率以及副作用嚴重度增加。一般服用劑量在25mg到100mg之間,24小時內最大劑量不能超過100mg,服用頻率一般一周三次到四次比較合理。


壯陽藥推薦:犀利士維達利斯塔(Vidalista)

使用Stilnox後為什麼會叫不醒?如何預防?

上面的提問,在服用劑量和服用頻率上存在明顯不合理的地方,連續兩次服用,相當於四片,劑量明顯超標,所以才會出現比較嚴重的副作用。

西地那非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合理、安全、規范的服用,服用過程中有任何不適,應當及時停止並且就醫尋求幫助,西地那非常見的副作用有以下幾種:

1、消化系統:消化不良(7%)、腹瀉(3%)、嘔吐、吞咽困難、胃炎等。

西地那非服用後,在分解、吸收起效這個過程中,對於胃腸道會產生一定的刺激,如果長期大劑量服用,對於胃腸道會有一定的影響。


2、血液:貧血、白細胞減少

增大藥有用嗎?什麼方法最安全?男性陰莖增大指南

這種情況出現的幾率比較低,如果本身就血液疾病的人,需要經過醫生根據實際病情評估,西地那非服用後,對於血常規的數值會有影響,因此需要做體檢的人,48小時內是不能服用的。

3、呼吸系統:鼻塞(4%)、咳嗽、流鼻涕、氣管炎、呼吸困難

西地那非對呼吸系統有影響,因此患有呼吸系統疾病的人,不宜大劑量服用,服用經過嚴格評估後再決定。


4、中樞神經系統:頭痛(16%)、眩暈、頭暈、感覺異常、焦慮、失眠

威而鋼屈臣氏是否有售?大樹藥局告訴你

頭痛和頭暈是發生率比較高的,也是最常見的副作用,一般幾個小時就會消失,如果本身存在中樞神經系統疾病的人不宜服用。

5、心血管系統:心力衰竭、心律失常、低血壓

對於有心血管系統疾病的人,不能私自服用,必須經過醫生詳細診斷,根據實際病情評估後決定能否服用,特別是高血壓的人,在服用降壓藥的人,不能服用西地那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xdpf0711 的頭像
    wyxdpf0711

    wyxdpf0711的部落格

    wyxdpf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